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我的理想?

那天接到了慈济 MS goh 打来的电话,她叫我在29/10/2012去面试。
接到电话的时候我很开心,因为我可以实现梦想了。
可是很快的我就从开心转换成犹豫了。
去读书,我就要离开我最爱的朋友6年之多,真的好舍不得。
想到我那些可爱的朋友们,我就好想哭。
这一阵子,有你们的陪伴我过得好开心。

习惯了每天的电话信息和见面,还有常常一起吃晚餐和午餐。
一起去夜店,去逛街,去看阿瓜,去看电影,去唱k,去夜市,去跑步等等
可以说整个槟城都有着你们的回忆。
现在要离开你们了,真的是万般不舍。
听到丽芳说因为我的即将离开,她哭了。
我很感动!因为没有人为我哭过。
(谢谢你哦,丽芳。还有,对不起!)
说真的,我好希望你们能支持我去读书哦!
因为当护士是我的梦想啊!
虽然会少了见面时间,可是我还是会抽空出来啊!还是会再跟大家联络啊!
在我心中你们(微,芳,增,益)是我最注重的朋友,我不会忽略你们的。
你们比任何人还来得重要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