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我的死党们



他们是我的死党!一群可爱的死党!
每天都黏在一起,一个要工作不能出门其他的都会想他哦!
我喜欢参他们,因为不会吵架也不会被丢下!
出去肯定会叫大家一起!
虽然有时候会不爽各自的办事风格,可是都没有吵过架哦!
参他们有4个月多了,除了出去也有每天电话信息哦!
在我们里面有一对情侣。是我身后的那两个啦!
你们啊,不要整天吵架啦!很伤感情叻!
要珍惜在一起的缘分嘛!
真的不会说你们叻!真是的....
跟我参最久的是我的ah dear啦!
我们参在一起要接近两年了,我的生活,我的心事就她知道最多了!
她也有一个男友了哦!祝她幸福吧!
最后,我可爱的哥哥。你啊!
不要常常静静的啦,多说点话嘛(不是意味着要你说话射我哦!)
多跟大家聊嘛!每次在oh jian家你都静静的,都不参我们玩叻!
一直对着你的手机就够了哦!都不理我们了啦><'''
这样是不行的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