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我的宝贝♥



她叫佩莹,我的小表妹。
她是我的宝贝。
很爱黏我。
记得在她儿时,阿姨要用藤条打她,我护妹心切,帮她挡了。
有一年,我因为脚伤兴东不便,她和阿姨来看我。
这小瓜哭了,还说姐姐痛痛的。
那时我对她说,姐姐不痛啦!你亲一下姐姐就不痛了。
她还真亲了,真的惹人爱耶!
每一年的新年和生日,我都会陪她过。
她手上抱着的也是我送她的。
每一次见到她我都会问:你有想我吗?
她都会说有啦!
记得有一次,我早上去她家,小表妹还在睡觉,听到我和阿姨的说话声,
她赶快爬起床来找我。
阿姨说她知道你来了就起床来见你。
阿姨还说晚上小表妹会抱着我送她的娃娃睡觉。
听了好感动哦!
佩莹,你要健康长大哦!
等姐姐有车,有钱,姐姐带你出去玩哦!
记得要好好孝顺父母啊!
被欺负要讲给姐姐听,姐姐帮你出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